天機釋現*超智慧進化元神觀(四) 如果從你的動能及肉身上觀看?當一個人與你糾纏不清,如此簡單之事,你都無從處理,由此可見!你是絕對要受傷,且肯定是活在苦海中.所以拒絕!其實是一種禪機,也是一種美德.拒絕別人糾纏,其實是救了他,讓他有多一點時間醒悟,不要讓他有機會在所有的思緒中,都想著如何對付你,結果卻浪費他自己的時間.一昧的糾纏不清會導致怎樣的後果?如同某位尊者之前一直被一名女子糾纏,這位尊者生性善良,不知不覺中就給對方太多機會,而房屋出租讓對方誤以為尊者對她頗具好感,糾纏她一年多.本來這女子已經活起來了,但就因妳不懂拒絕,又讓她陷入另一種迷思. 那位女子就如坊間所說的乩童身會起駕,且臉色暗淡,眼帶深層,看起來就好像千百個夜晚,不曾輕易入睡似的,經過幾次的治療才日漸好轉;在認識尊者後,卻一再的對尊者進行糾纏,而尊者在尷尬又不懂拒絕的情況下,才使她誤以為尊者對她心生好感.雖然尊者只是本著單純的友誼與她相處,也不知道事 廣告行銷軟體情的發展竟會演變為如此,這名女子就室內裝潢以另一種[神明降駕]的方式,試圖讓尊者相信她們是有緣人.所以懂得拒絕他人,其實是救了對方;因為皇佛懂得這個道理,所以皇佛子想向皇佛請示時,就要明白你所要問的事情,可否經過自我的一番體悟.求證,而依然不得其解,或者只是突遇困擾,就直接找皇佛來解惑了. 雖然皇佛平時與弟子相處的態度,並非如此不苟言笑,在談笑風生中,依舊會透露出些許禪機,但如遇要事處理,大家就會明白,皇佛是神聖不可侵犯的.最明顯的例子是某位法者的一位朋友,當時他進門是滿太平洋房屋懷笑臉,心想要請示皇佛很多問題的為什麼,但在見到皇佛的表情後,心裡卻盤旋著許多問號.皇佛是從他的第一個問題至最後一個問題,都適度的拒絕他.在他似乎向皇佛問了許多問題之後,皇佛便要他去撞牆,自己領悟吧!在他一進門時,皇佛就說過,要他不要問皇佛任何問題,不然的話他會帶一個更大的問號回去,他不相信,結果他真的帶了一個更大的問號回去.所以該位法者說:[是啊!我?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漯B友問我:(皇佛為什麼叫我去撞牆?)我回答他去撞撞看就知道租屋了.]你們可以從這件事發覺,如果那時皇佛一步一步的教他,皇佛相信他永遠無法自己體悟.但自從那一次[撞牆論]之後,是不是從此不來了呢?沒有.再來的時候已是帶一顆莊嚴.不敢輕忽的心.一剎那間的當頭棒喝!反能讓他自我醒悟,如再有不理解的問題,皇佛依舊會解答. 而另位尊者呢?剛開始她是來看皇佛的靈光照片後,便與彌勒皇教結緣,她時常來拜訪,但她我行我素的個性,放肆的隨意進出,尤其是皇佛辦事之處,是皇佛所不喜悅的,故皇佛也時常告誡此位尊者.往後這信用卡代償位尊者就明白,皇佛不是隨意可以干擾請示問題的.一天另位皇佛身邊的尊者心想:這個剛進來皈依彌勒皇教者也有一段時日了,但一直沒見到她像彌勒皇佛問法,於是尊者就同剛皈依的她說:[妳還在如此矛矛盾盾的,你是否察覺自己與皇佛的距離越來越遠了?為什麼?雖然都同在彌勒皇教內,但你有沒有發覺你已很久沒有向皇佛問法了.]由於該弟子的法身是善才童子, facebook貼版軟體這個[標籤]讓她覺得是一種無形的枷鎖,因此而受到限制,但經過百般的體悟,她也能悟開襯衫了,因為有了這個註冊商標,讓她得以處理很多頻率;所以若還不斷的思考自身的罣礙,而喪失了與彌勒皇佛相處的機會,往後別說是問法了,可能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了. 方才所云拒絕是美德,要勇於拒絕你週邊所有的惡劣環境;當你覺得身心不適時,就要懂得改變它,不要再找藉口為他人助長氣焰.很多人不懂得拒絕,就因為你是弱者,才會編織說服自己的理由,而稱[是不是因為....才會導致...];其實應當自我省思,反觀自己是否為一名弱者?為什麼要找這麼多的理由,讓自591己尋求退路?真理是沒有理由的!喜悅就是喜悅.如同皇佛在這裡與你們說法,自始自終皇佛都一直以孤獨的心態自處;為何皇佛會以孤獨的心態來看待這個世間?因為皇佛隨時都在教導你們,進出之人太多,來去者都是一個樣子,如果不以孤獨之心,絕緣之意,很可能你我之間的角色要互換,演變為你們渡皇佛,而不是皇佛渡你們.例如:有弟子是心 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地善良,但卻只懂得拒絕自己,而不懂得拒絕別人.因此總會說:[我是因....如何如何],觀念中已先替自己的心酒店打工門築起一道牆,才拒絕別人.又如感情之事,也會先給自己一個藉口:[不是這樣子的,我們只是純粹好朋友的關係,我只是...]你給了自己好多的拒絕;但這拒絕不是拒絕對方,明明內心世界已經跳到對岸了,結果自己的另一種感覺卻還在牆內,這真可以說是口是心非.所以你無法去思考對方,只思考你自己而已.因你已說出太多使自己矛盾的言語.在這社會學之中,你因不懂得拒絕,難免會吃上一點虧,所以你的內心世界必須要懂得拒絕,生活上才會順遂些.一個懂得拒絕他人者,酒店經紀他的表情是不為所動的,了解嗎?一個人的肢體語言會帶動個人的感覺;你的姿勢.表情,都會將自我的心思流露出來,你又如何能拒絕呢?所以渡眾生要大慈大悲,應先從自身做起,要有如如不動的心,另外也提醒大家不要忘了元神的動力,一個人的習性.成功與失敗.潛能力量發揮的強弱,從元神的基礎觀看,便可一覽無遺.惡意點擊廣告軟體 >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小額信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44lmt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