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下心中的石頭放下心中的石頭 放下心中的石頭 人生就是要『多想』快樂的事,『襯衫多說』有益的好話,『多做』幫助別人的事。 放下,就會自在、沒有罣礙!放下心中的術後面膜憂愁,放下心中的苦悶,放下心中的悲傷,放下心中的怨恨。 一個人要擁有好室內裝潢心情, 不要把煩惱帶到床上, 不要將憂鬱帶到明天, 關鍵字排名 不要把不如意傳染給別人。 讓自己即使忙碌,也保持快樂的心情。 老徐一個人節能燈具在家生悶氣,心裡很不痛快。後來,一個老兄走了過來,就問老徐說:「幹嘛這麼鬱卒?到裝潢底發生什麼事情,讓你這麼不高興?」老徐說:「我真的好慘,我老婆把我銀行裡的錢,通有巢氏房屋通領出來,人也走了。」 那老兄說:「唉!這有什麼慘呢?你還算很幸運的,你知道ARMANI嗎,我老婆拿走我所有的財產,可是,她卻還賴著不肯走呢!」 所以,人生,只是一房屋出租個觀念,懂得放下心中的石頭,即能海闊天空。 設計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44lmt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