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吧看到華航萬幸中大幸的失誤 你不知作何感想今天看到新聞訪問倖存者 一直怪空勤小姐沒有服務周到讓我心中感慨萬千 在瞬間需要立即應變 當時的時況我們不得而知 但是反應應該夠了吧  至少人都出來室內裝潢了 我實在不知道他們需要空服員在當時怎樣去服務他們  coffee or tea? 空服員在幾秒鐘疏散所有乘客  畫面上機師是最後才從窗戶跳下來的  他們自己都留守到最後了 還要怎樣 難道他們的命訂做禮服不是命難道要像升旗典禮 大家排好對 一個個 魚貫而出 最好配唱首進行曲?演習和實況是不同的我為華航機上那些服務人員叫屈 希望大家多一些感恩如果我是那些大難不死的人之一 我真的會好好謝天一番想想生死室內裝潢就是那幾秒 自己福大命大 就應該器量更大上天給你的福分會有用完的時候  我們就應該不斷再累積未來的這或許是迷信 但是 我個人卻深信不疑 德 要靠自己去累積 光靠求神拜佛是不可能的你看那些真正的信酒店兼職徒 如果只是拜拜祈禱就夠 他們何必到世界各地行善 也許這就是我們畸形的社會風氣下的產物得到的當作是應該的 沒得到就到處抱怨 感恩之心 蕩然無存之前有人在倡導心靈改革 做了一些活動 但是迴響不多 效果土地買賣不彰最近也聽說有什麼感恩樹之類的活動 我也不抱樂觀 充其量到學校宣傳一下 因為新聞 社會 一直在教我們 別讓自己的權利睡著了 有吵的孩子有糖吃搞了半天 護權利的能力有了 但是義務呢如果人們看不到立即膠原蛋白的好處 難以跟他們說什麼我們在最單純的機構- 學校裡 最純潔的學生 未被污染的一群中都看不到人性的美(其實還是有不少孩子很可愛 只是有些家長真糟糕  硬是把他們教壞了)進了染缸 夫復何求 新住商房屋聞媒體也要多自律 你一句聳動的話 就足以否定他人所有的努力常常報導學校出狀況時 都附加一句 ------老師你在哪裡 ----玩朵貓貓嗎說得好像老師完全不負責任 真是洩氣學生 你叫他不可以 他偏要試試  酒店打工防不勝防在實驗室你跟他說危險 他偏在你轉頭時 賤一下萬一出事 又說老師如何了颱風天偏去登山 溯溪 海釣 出了事 又說救援沒有在幾秒內到達你 不聽規定 死有餘辜 這種人應該叫他家族付出社會成本  付酒店兼職費才救援 總之 多一點感激吧  回去吃些豬腳麵線 再去謝天 才是為人之道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西裝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44lmt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