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手足真好~最近因為我那部10幾年的老車.所以天天上演家庭會議...因為小小白遇上下雨天.就會故障.而天買屋氣好時就又可以騎.於是想說換部100CC的車子好了.(因為工作的地方離家裡有點距離)所以弟就建議換新車好術後面膜了.新車比較有保障.本來我是想換二手的.聽弟這麼一說.好吧!換新的好了.但小弟又說他的賣我.他想要換關鍵字行銷125CC的.老爸也說買二手的就好.在外面趴趴走.比較不會擔心.就連在台北的妹也加入戰局.叫我不要買三陽~酒店兼職風.買Jolin代言的那部.(去哪生52500呀!)於是~最近每天都一直在上演這些戲碼.大弟說他好累.因為現在結論房地產都還沒出來.小弟也說如果買125CC他還要貼很多錢...結果今晚的結論是~下星期先去認識的朋友那邊看看有沒房屋二胎有不錯的二手車.我們家4個孩子.小時候吵吵鬧鬧的.但4個感情都不錯.現在這麼大了.有事情也是都互相拿出結婚來討論.我現在正借住在大弟的家.不用付房租的.只需把房子打理好就好.因為住弟的家.所以現在更自由自在.景觀設計真好~我有手足.而且我們相親相愛.小時候.老爸老媽負責我們4個.現在.我們4個看管老爸老媽~
商務中心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結婚西裝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44lmt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