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的禮物(amy媽咪與呆麻) 這是貼心的Amy媽咪送給蛋麻的魷魚絲.維他命發泡錠和一包巫婆梅和我愛吃的糖 Amy媽咪總是像禮服姐姐般的疼愛我.讓我覺得心暖暖的.有人疼的感覺 amy媽咪說.最近我生病.所以叫我一定要喝的啦足感心  新成屋 因為amy媽咪很心疼我.嫁到這麼遠來.都沒好好照顧自己.所以買給我喝的 所以蛋麻我一定會乖乖的聽話.會好好照顧會場佈置自己啦 這巫婆梅原本也是叫amy媽咪買的.因為我有時.也會便秘要吃的.結果amy送了我一包 術後面膜 賞識你的孩子.這本書是說一位只有初中學歷的普通工廠工人父親.都能夠把智商 僅105的啞女教成神童.還有哪位父母不能.把自己健全的孩子教賣房子成天才呢 我跟amy要了5本書.要來送給我的麻吉看的喔.希望大家也會喜歡ㄟ 這本書真的很棒喔.大家有空.靜房屋出租下來.看點書也不錯 下面網址是amy媽咪的.想要這本書.可到這邊詢問喔 西裝外套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mymami38/article?mid=24272&prev=24354&next=24177 還有上次呆麻已經寄過包包囉.這次又寄了一盒薑母茶.叫蛋裝潢麻要多喝一點 謝謝呆麻這麼的關心我.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身體的ㄟ 謝謝貼心的格友這麼酒店打工關心我.還送我這麼多東西 3/22是蛋麻生日啦.我家的蛋拔.都沒說要帶我去哪過啦 蛋拔你酒店經紀最好.都不幫我過生日喔.不然妳就慘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44lmts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